Dodo♥  

如果生活一成不變,表示你沒跟上時代  !

 

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時,記得 Doria 常常在想創新跟創意的差別

Doria 是一個非常愛好自由的雙魚座,喜歡創新喜歡挑戰。

但 Lasha 就不一樣了,喜歡穩定且平淡的生活 ......


關於都兜  Dodo 女孩 ♥  
Doria  

在她的腦袋裡,關於創新,是要腦袋比別人好呢,還是想得比別人多 ?

不過對於想得多或是想得少,我們一定都有個小小的目標 ......

我也深信,就算有再多的目標,如果沒有行動,一切都是白日夢似的 ......  ( 雖然 Dodo 最愛幻想 )

  

 

『 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辦法放棄,那就要更努力的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就像 Dodo 有個創業夢 ......

 

When ?

在 40歲 前,開一間完完全全屬於夢想的店 

而你們有過這樣創業的夢想嗎 ?

想要開什麼樣的店呢 ?

 

Where ?


開在山上或是海邊

可以打開窗戶聽到鳥叫聲或是海浪敲打的聲音

感覺會一切疲憊跟著消失,一想起來就覺得好棒喔 ♥

 

What type ?

複合式的幸福小店,整棟式。

主要構想來自於身邊有好多多才多藝的朋友們喔 ♥

夢想一個人難達成,我也想幫朋友們完成 ^__^

一樓是餐廳區,可以品嘗美食,讓廚師或想開餐廳的朋友來開啟你們的味蕾 ( 愛好烹飪及美食朋友 )

兩樓是文創區

可以有很多手繪小物 ( 愛好畫畫塗鴉朋友 )、沙發區 ( 愛好閱讀 )、

自行創作區 ( 愛好文字及圖文朋友 ) 、電影區 ( 愛好媒體朋友 ) 、音樂表演區 ( 愛好音樂及樂器朋友 )

 

這是一種光是想都覺得幸福的夢♥

還記得有天跟朋友們走在台中的某條街上,我突然大叫,朋友都嚇死了 !

他們以為我怎麼了~ 結果我回說:「好想開店喔! Shit! 」

然後他們就大傻眼~

也許夢是用來想的

但那是一種血液流在我身體裡似的

只要我在的一天,我也要努力地完成它! 

 

 

  

 

『  創新是一種態度,實踐於生活的每一個行為。』

『  活動便是人與人之間相遇、交流,甚至是共同努力完成一件事,互相交朋友,發生許多美好的事情。

我自己對於夢想和目標的定義是 ......
 
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很難很難很難達到,但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機率可以達成,通常是嫁給豪門阿或是環遊世界之類的美夢haha

 

目標是訂定來超越的,比較容易達成,而且只要一點點努力就可以達成

 

而我最喜歡做有挑戰的事情 J

 

 

 

你找到你的 " 時代 " 了嗎 ?

 




Doria's Instagram : doria0316

La si do's 粉絲專頁

 

 

 

 :: About   La si do ::

 熱情又活潑的活力小太陽Doria vs. 溫柔又典雅的氣質小鑽石Lasha

享受生活享受美食及旅行發現世界的不一樣^___^

 ▲▲美食/烹飪/旅行/穿搭/生活/其他▲▲

Welcome邀稿: doria0316@gmail.com

 

La si Do


arrow
arrow

    La si Do吃貨倫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