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國人學美語|從語言開始無所不能

封面.jpg

前陣子公司提出若有「英文相關能力證明」有機會再談加薪~~~

那是不是真的要跟它來認真一下!

除了生活中少用英文對話外,常常中翻英腦袋與嘴巴對不上頻率 

為了能講口流利的英文,馬上上網搜尋做功課 

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助我的課程或是工具!

ex5.jpg

La si Do 的需求很簡單:

1. 與外國人親自對話

 除了熟悉口音之外,你突然想講中文老師也聽不懂XD

2. 能依照自我的英文程度因材施教

3. 從訓練日常聊天的對話開始

 

於是找到了 歌倫比亞美語 ColumbiaOnline

以下我也會分享為什麼我選擇這家的原因

ex1.jpg

ex2.jpg

 

歌倫比亞美語 ColumbiaOnline

 有專業外籍顧問

 針對語言學習程度、學習的目標

甚至是各種專業領域的英文,都可以透過英語顧問 量身打造適合課程

像我最近需要做英文的 CV,那顧問也提到可以課前提供給老師

並事先說明想要老師協助些什麼,課程中老師就能協助!

 

 線上實體都能學,在台中有實體教室

由於 La si Do 在北部,所以選擇線上授課相對比較適合!

 

 線上課程使用 ZOOM 來上,手機及電腦都可以使用

手機的話,可以於上課前提前下載好 APP

視場合可以決定自己想要用什麼設備上課

這點我認為挺方便的!

像我當天人在外面,就是找個適合的地點就能馬上上課!

ex4.jpg

ex3.jpg

上課前會有專人將會議代碼提供

下圖這是我用電腦上課的截圖畫面:

哥倫比亞美語.png

課前與我接洽的顧問是 EVA,從課程的特色開始解說

後續交由專業外籍老師來接手上課

課前測試及解說_LOGO.png

詳細內容:

每堂課是 45 分鐘,是小班制上課(1-6個人)

也就是說也有機會可以一對一上課

確認好可以上課的時間,至少於前一天預約

可以預約的時段:

除 周三與四是 9:30 - 21:30 之外,其他天都是 9:30 - 20:30

若臨時有事無法上課,須於客前兩小時取消

介紹_LOGO.jpg

1對1真人實測英語程度 很吸引我!

我報名課程主要是:

希望能與外籍老師全母語環境對話

並學習到專業英語

也能透過面對面對話,來加強我的英語溝通能力~

 

上課中老師會準備一些教材來引導跟你對話

可以放輕鬆的當作聊天會比較不緊張~

但其實我還是非常緊張 

 

 老師確認你是否能看到簡報畫面

顧問_LOGO.jpg

 老師與你互相認識

ex7.jpg

 了解你為什麼想要報名課程

再來就開始進行 一對一真人實測英語程度

ex8.jpg

與老師合照_LOGO.jpg

一開始老師會先用簡單的對話跟你做互動

再藉由你回答的句子來做調整

像老師一開始問我喜歡吃什麼食物(當時沒有下圖的簡報)

我只有回答:SUSHI

老師就會調整回答「完整」的句子

  I like to eat ______________.

也一同分享一句完整的句子的型態會有:主詞+動詞+介系詞

 

 從課程中協助你說出正確的句子

ex9.jpg

當然學這些句子,當下心裡難免會OS:天啊!這不是我小學在學的嗎?

可是,實際對話卻發現

在生活中實際有運用上的機會不多,你就會漸漸忘記這些!

就是這樣啊!!!

 


 

如果您喜歡 La si Do 的文章,請幫忙到

文章最上方【按讚👍】

未命名-2     

按火箭🚀  +  轉傳分享🙆‍♀️  +  留言🙌

最多可以點 20 次火箭🚀唷!

❤️️ 感。恩。的。心 ❤️️

 


 

 老師透過教材與實際對話了解你的英文程度

ex10.jpg

 

 專人解說課程內容

ex11.jpg

ex12.jpg

 

 最後,顧問與老師討論後會提供你的英文程度分級

還有建議大概上幾堂課能達到你理想中的學習目標

ex13.jpg

體驗『1對1真人實測英語程度 + 專人解說課程內容』 約90分鐘

不用考試、不用填鴨,真實了解你的英語實力

 

 

我選擇報名 歌倫比亞美語 ColumbiaOnline 來提升職場的高度

同時也了解自己在英語學習上有哪些障礙

漸漸跟英語卡卡的窘境說掰掰 

 

 

 

歌倫比亞美語 ColumbiaOnline 

 

  • 免費預約體驗 點我 

 

 

 

這篇文章是 La si Do 親自體驗後的感受,僅提供參考 ! 

每個人喜好不同,請尊重每個人的感想以及心得 !

 

 

La si Do 文章中所提相關說明係引用自店家口述、網站、官網、粉絲團   

●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詳細了解可先上官網或粉絲團查詢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告知並載明出處 ●   

 

文章最上方【按讚👍】     

未命名-2

按火箭🚀  +  轉傳分享🙆‍♀️  +  留言🙌

最多可以點 20 次火箭🚀唷!

❤️️ 感。恩。的。心 ❤️️

 

 


arrow
arrow

    La si Do吃貨倫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